韬客社区 收藏
在路上 09-08-20 12:03
1楼
[音乐] 听超重低音 送罗马利亚DJ慢摇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TkzMDQ1NDQ=/p/1/v.swf 异域风情慢摇Tu nu ti dai seama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k2ODkyMDA=/v.swf [ 本帖最后由 在路上 于 2009-8-20 12:06 编辑 ]
在路上
2楼
09-08-20 12:13 回复
有广告,耐心:call:
在路上
3楼
09-08-20 12:28 回复
要能现场感受一下就爽哦
拂云堆
4楼
09-08-21 16:58 回复
好听emoji-image emoji-image
bjhbmy
5楼
09-08-22 14:53 回复
音质好棒哦,用我的本本听都悦耳,估计在现场会疯掉
在路上
6楼
09-08-22 15:22 回复
原帖由 bjhbmy 于 2009-8-22 14:53 发表 音质好棒哦,用我的本本听都悦耳,估计在现场会疯掉
原帖由 拂云堆 于 2009-8-21 16:58 发表 好听emoji-image emoji-image
:hua: MM们好 好久不见,想念emoji-image
轻仓小赚
7楼
09-08-25 09:26 回复
:013: 好 :013: 听 :013: .........................
terryhe
8楼
09-08-26 14:25 回复
:lol :ting: :ting:
Brothers
9楼
09-08-26 21:46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在家闲着
10楼
09-08-28 15:39 回复
不吃摇头丸照样摇:013:
时间大于空间
11楼
09-09-03 14:23 回复
:) :) :) :) :) :) :) :) :)
首席行走
12楼
09-09-09 15:31 回复
不错,边看盘边听歌!享受也是!
荷花好美
13楼
09-09-15 14:56 回复
超喜欢:P 谢谢
在路上
14楼
09-11-09 10:44 回复
好听。。。。。。。。。。。。
小得意
15楼
09-12-06 12:56 回复
是很好听。向往这种腐朽的生活。
小得意
16楼
09-12-13 18:35 回复
再听一次,就是背景里那个男声在呻吟什么?听不懂啊
英镑吾爱
17楼
09-12-19 16:17 回复
那个女的好漂亮:038:
在路上
18楼
09-12-21 08:57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