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onsky 10-12-03 18:37
1楼
[音乐] 我很快乐(失恋的伤)
http://file.qlteacher.com/upload/cz2010/medias/1008/02/072401997.mp3 说有什么不能说怕什么 相信我不会哭我不会难过 错谁的错谁能说得清楚 还不如算我的错 做有什么不敢做怕什么 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 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 落下负一层 b座 我也不会难过你不要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大不了唱首歌 虽然是悲伤的歌声音有点颤抖 也比你好得多我还是很快乐 我才不会难过你别太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谁说我不能喝 我喝得比谁都多走路有点颠簸 也比你强得多我还是很快乐 做有什么不忍心怕什么 相信我不在乎就算你走了 落就算我的心从十六楼 落下负一层 b座 我才不会难过你别太小看我 有什么熬不过烧掉你写的信 忘掉你喜欢的歌绑住我的眼睛 眼泪掉不下来我还是很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它山之石 于 2010-12-3 19:17 编辑 ]
它山之石
2楼
10-12-03 18:57 回复
声音挺好听emoji-image
落叶不落
3楼
11-01-09 22:04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