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它山之石 11-04-14 13:32
1楼
[音乐] 卡农
第一次听卡农,是在考手风琴四级的那天,一个大姐姐,弹的真好听;第二次,是在《我的野蛮女友》里,车太贤
拿着玫瑰在众人目光里走向全智贤;第三次,是在周华健的《雨人》里,副歌一上来就是欢快的旋律……现在,它是我工作的背景音乐。古典,即流行。 http://nethd.zhongsou.com/wtimg/i_133239/12131-%bf%a8%c5%a9.mp3
小得意
2楼
11-04-14 14:47 回复
我只听过卡门,卡农是他弟弟?
落叶不落
3楼
11-04-14 19:13 回复
陶醉emoji-image emoji-image
拂云堆
4楼
11-04-15 13:40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zhangji
5楼
11-04-17 20:51 回复
我第一次听卡农是在大二,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的片尾曲,卡农的协奏版,那种平衡和回环,让人有点呆了 钢琴版听惯了还是野蛮女友的那个版本比较协调呵呵 我有卡农的提琴版和电子摇滚版,下次传上来听听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 于 2011-4-17 20:54 编辑 ]
轻仓小赚
6楼
11-04-21 09:01 回复
emoji-image
唱游
7楼
11-04-29 16:46 回复
古典,即流行~~:025:
小得意
8楼
11-04-29 18:47 回复
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都听懂啦,怎么我这个会几十段外国经典音乐的都啥感觉也木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