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蓝色桃夭 11-07-07 19:12
1楼
[音乐] 问 --- 众版本
昨晚听歌听了一晚,why,嘿嘿,找问,找着找着,居然找到各种版本
[/color] 沧桑婉约铿锵,甚至委婉阳刚的
沧桑婉约铿锵,甚至委婉阳刚的

爱不释耳哇,,,,

因为都是youtube上看的,今天试试优酷看看能不能找到,

4个版本,*本来是5个,梁静茹的就不贴啦,,

陈淑桦, 林忆莲, 张惠妹,,,,还有 当当当,,周华健。。。
[color=#4b0082]

沈智
2楼
11-07-07 19:20 回复
沙发 。。。 热的都记不得第几只啦
沈智
3楼
11-07-07 19:21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沈智
4楼
11-07-07 19:23 回复
涨停 或者跌停 是 为了消耗 对手 元气 不遁 即死
蓝色桃夭
5楼
11-07-07 19:26 回复
http://www.tudou.com/v/4LT0Uq79hXU/v.swf
蓝色桃夭
6楼
11-07-07 19:27 回复
哐当,沈智无敌速度,,,
冰少
7楼
11-07-07 19:27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justmoney
8楼
11-07-07 19:27 回复
坐等蓝姐贴各种版本 :038: :038:
冰少
9楼
11-07-07 19:30 回复
滚石三十年 其中的十年属于李宗盛 但是滚石BOSS深情的流露说,当年陈淑桦加入滚石时,是他最开心的时刻,可见其之分量和唱功
蓝色桃夭
10楼
11-07-07 19:30 回复
林忆莲的现场版,,,,曾经,和李宗盛一起,,,, http://www.tudou.com/v/R1Fkx3z9fCs/v.swf
蓝色桃夭
11楼
11-07-07 19:31 回复
个人觉得,听这首歌,不管哪个版本,,音量要放大,,, 让鸡皮疙瘩,,,煽动:09: :09:
蓝色桃夭
12楼
11-07-07 19:32 回复
呀,大家都好速度呀,,,嘻嘻 动力哇,,,
蓝色桃夭
13楼
11-07-07 19:33 回复
原帖由 冰少 于 2011-7-7 19:30 发表 滚石三十年 其中的十年属于李宗盛 但是滚石BOSS深情的流露说,当年陈淑桦加入滚石时,是他最开心的时刻,可见其之分量和唱功
绝对哇,,,
冰少
14楼
11-07-07 19:33 回复
林忆莲的唱功我觉得绝对OK 其辉煌的演唱生涯可圈可点,而且她还是香港首席爵士女伶
justmoney
15楼
11-07-07 19:34 回复
我乐歌曲 这歌写的太完美了 词曲俱佳 唱的我都想当女人啦 :036: 我喜欢这个 林忆莲 现场版本滴。
justmoney
16楼
11-07-07 19:35 回复
第一次听,大家表鄙视我 :047: :047:
蓝色桃夭
17楼
11-07-07 19:35 回复
http://www.tudou.com/v/yKBu7RCmSB8/v.swf
蓝色桃夭
18楼
11-07-07 19:37 回复
个人觉得,这个张惠妹的,跟前面三个完全不一样,有人说,不合适,我觉得,挺好,是那种,压抑的有苦无处诉的疼痛,闷闷的,让人心疼,,,
冰少
19楼
11-07-07 19:40 回复
我也想去台湾小巨蛋看现场版。。。
蓝色桃夭
20楼
11-07-07 19:45 回复
刚听到这个版本,,,有点,,,周华健的唱功,估计无人说不吧 虽然都是女声版本的,可是,这唯一的男声觉得触动最大,, 一边听一边觉得,有什么的心里慢慢的割着,,钝钝的,,,难受,却想不停的听下去,,,, http://www.tudou.com/v/PzJY9aRRw5Y/v.s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