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ffz 11-12-12 09:58
1楼
[音乐] K歌达人我也来玩—三寸天堂
K歌达人软件,手机随便玩的~~ N年米K歌了,, 唱的不好,娱乐第一:02: http://herook.kuro.cn/herook.jsp?id=36959 因为是新浪的系统,所以需要微博帐号登陆,才能听,,,
唱游
2楼
11-12-12 13:37 回复
点开了才想起来俺木有微博,不过肯定有机会听MM真人show,呵呵emoji-image
大地啊
3楼
11-12-12 18:56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听口音姐姐像是广东人啊
ffz
4楼
11-12-12 19:08 回复
厚厚,JJ可以注册个,很方便,一起玩吧~^_^
ffz
5楼
11-12-12 19:09 回复
江南妹子一枚~~嘻嘻~~
唱游
6楼
11-12-13 12:53 回复
原帖由 ffz 于 2011-12-12 19:08 发表 厚厚,JJ可以注册个,很方便,一起玩吧~^_^
MM圣诞假期有啥安排? 俺全家快20口又要奔赴罗托鲁阿了,其实不太想去,除了看剪羊毛,小小子大部分项目都没法玩儿,而且还得住店3天,纠结ing 今年准备草莓蓝莓樱桃全摘一遍,呵呵,,
ffz
7楼
11-12-14 05:04 回复
原帖由 唱游 于 2011-12-13 16:53 发表 MM圣诞假期有啥安排? 俺全家快20口又要奔赴罗托鲁阿了,其实不太想去,除了看剪羊毛,小小子大部分项目都没法玩儿,而且还得住店3天,纠结ing 今年准备草莓蓝莓樱桃全摘一遍,呵呵,,
我们1月8号邮轮去Noumea,大概2周~ 最近想去薰衣草园,汉密尔顿有个不错的,开车大概2小时。好像蓝莓园也在汉密尔顿吧,,找天气好的周末去emoji-image
唱游
8楼
11-12-14 11:39 回复
游轮很棒~朋友去过回来大力推荐过,, 俺已经取消了3天的罗托鲁阿行,只能带小小子近处溜达了,,:lol
ffz
9楼
11-12-21 07:08 回复
嗯嗯,Noumea这条航线不错,小巴黎来的~~应该比汤加那条路线好玩,, 到时写个攻略,嘻嘻~~ 这周开始休息了,开始大扫除,,累死:032: ,,
唱游
10楼
11-12-28 04:03 回复
原帖由 ffz 于 2011-12-21 07:08 发表 嗯嗯,Noumea这条航线不错,小巴黎来的~~应该比汤加那条路线好玩,, 到时写个攻略,嘻嘻~~ 这周开始休息了,开始大扫除,,累死:032: ,,
前天boxing day 跑去抓蛤蜊,BBQ一整天,晚上9:30才到家,小小子累得东倒西歪; 昨天早上睡着不醒又把他提溜起来摘蓝莓,今天蓝莓不大,很多偏酸,尝了几颗先倒了牙,加上小小子只摘了几颗就不肯继续工作坚决要人抱着,致使战斗力锐减,一个多小时才摘了2KG;而且车程来回5,6个小时,稍远,不比草莓地方近,人困马乏的感觉,, 昨天就听见女TX们此起彼伏的招呼艾瑞克,很有娘子军党代表的威信和茉莉,不禁令人深深感叹长得帅就是硬道理~:02:
xjkjrjjr
11楼
12-02-02 11:49 回复
逼我登录回复
Gaby
12楼
14-03-29 04:44 回复
还不错呢
kkuy
13楼
14-03-30 02:55 回复
好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