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fz 于 2011-12-12 19:08 发表 厚厚,JJ可以注册个,很方便,一起玩吧~^_^
原帖由 唱游 于 2011-12-13 16:53 发表 MM圣诞假期有啥安排? 俺全家快20口又要奔赴罗托鲁阿了,其实不太想去,除了看剪羊毛,小小子大部分项目都没法玩儿,而且还得住店3天,纠结ing 今年准备草莓蓝莓樱桃全摘一遍,呵呵,,
原帖由 ffz 于 2011-12-21 07:08 发表 嗯嗯,Noumea这条航线不错,小巴黎来的~~应该比汤加那条路线好玩,, 到时写个攻略,嘻嘻~~ 这周开始休息了,开始大扫除,,累死: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