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dodochen 12-06-21 12:27
1楼
[音乐] OUR GOD IS GREATER - Chris Tomlin
本帖最后由 dodochen 于 2012-6-21 12:44 编辑 三月份去了Chris Tomlin 的现场演唱会: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gzNDY2NzA4/v.swf
dodochen
2楼
12-06-21 12:38 回复
本帖最后由 dodochen 于 2012-6-21 13:15 编辑 一起来敬拜上帝,祂就和我们同在 http://www.tudou.com/v/eo9k124Zu9I/&resourceId=0_04_05_99/v.swz
dodochen
3楼
12-06-21 13:01 回复
本帖最后由 dodochen 于 2012-6-21 13:12 编辑 1. Water You turned into wine, opened the eyes of the blind There's no one like You, none like You 2. Into the darkness You shine, out of the ashes we rise There's no one like You, none like You Our God is greater, our God is stronger God You are higher than any other Our God is Healer, awesome in power Our God! Our God! And if our God is for us, then who could ever stop us And if our God is with us, then what could stand against 祢将水变美酒 使盲人重見光明 无人能像祢 没有谁能像祢 祢荣光驱走黑暗 把我们从尘土中高举 无人能像祢 没有谁能像祢 我们的神更伟大 我们的神更刚强 上帝啊,祢远远高过世上所有 我們的上帝是大医生 祂的权柄让人惊叹! 我们的上帝!我们的上帝! 若上帝帮助我們,有谁能阻下我們? 若上帝与我们同在, 有谁能与祂抗衡?
dodochen
4楼
12-06-21 13:42 回复
三月去听了现场演唱会 http://www.tudou.com/v/eo9k124Zu9I/&resourceId=0_04_05_99/v.swf
makkey
5楼
12-06-21 16:08 回复
这帖怎么没人顶捏?兄弟是在哪里听的现场?
dodochen
6楼
12-06-21 22:07 回复
在我住的城市Calgary
落叶不落
7楼
12-06-21 22:40 回复
emoji-image好棒 emoji-image:hua:
加里森敢死队
8楼
12-06-22 20:40 回复
喧嚣的背景却好似带来一个很安静的世界。。emoji-image
chingimage
9楼
12-06-28 10:53 回复
兄弟真的在Calgary?上传个现场视频瞧瞧~
基督衫伯爵
10楼
12-07-10 11:58 回复
喜欢!长度不付要求,加个字,超喜欢!
Gaby
11楼
14-03-29 04:24 回复
希望越来越好听
kkuy
12楼
14-03-30 03:02 回复
与上帝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