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今生 发表于 2012-12-25 11:54 不错,支持哦!!
jinjinyuan 发表于 2012-12-25 13:31 喜欢, 清新!
lordjim 发表于 2012-12-27 19:38 这个不错,呵呵
arolan 发表于 2012-12-24 19:52 石进——《夜的钢琴曲(四)》
justmoney 发表于 2013-1-22 23:16 好好好,非常好。。。 原来这些好曲子都有名字 有些似曾相识,有些初次相知,惊喜。。。
arolan 发表于 2013-1-22 23:37 大晚上的,看你这诗情画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