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arolan 12-12-24 19:49
1楼
[音乐] 淘歌——C调的浪漫之——(轻音乐篇)
陈悦——《乱红》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MwNjI4Mjg=.html
arolan
2楼
12-12-24 19:52 回复
本帖最后由 arolan 于 2012-12-24 19:54 编辑 石进——《夜的钢琴曲(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xMzYyOTQ0.html
赢在今生
3楼
12-12-25 11:54 回复
不错,支持哦!!
jinjinyuan
4楼
12-12-25 13:31 回复
喜欢, 清新!
arolan
5楼
12-12-25 16:48 回复
赢在今生 发表于 2012-12-25 11:54
不错,支持哦!!
谢谢支持~还有pop music 篇,在上面 一动一静,欢迎来淘歌:hua:
arolan
6楼
12-12-25 16:49 回复
jinjinyuan 发表于 2012-12-25 13:31
喜欢, 清新!
要多多发帖,也和我们一起来分享好听的音乐吧~:hua:
zj0331
7楼
12-12-27 11:59 回复
特别年轻的时候特别迷笛子,可惜底子太差,现在喜欢钢琴,尤其是听卡农的时候,耳朵会共鸣 很陶醉的样子
arolan
8楼
12-12-27 15:25 回复
石进——花的微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zMTU5NDQw.html
lordjim
9楼
12-12-27 19:38 回复
这个不错,呵呵
arolan
10楼
12-12-27 20:34 回复
lordjim 发表于 2012-12-27 19:38
这个不错,呵呵
这个送给你:hua: 雨葵——石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yNDY4Mzc2.html
lordjim
11楼
12-12-27 21:03 回复
本帖最后由 lordjim 于 2012-12-27 21:10 编辑 谢谢新版主,他(她)作曲时的心境应当是一样子的吧,都不错,呵呵,来而不往非礼也,有机会也贴首歌(曲)什么的支持下新版主。 顺便说下,Glad You Came 真的很好听。
justmoney
12楼
13-01-22 23:11 回复
原来这个曲子叫乱红啊。。。之前有听过,感觉太忧伤,没再听过,但是旋律属于那种听过就会记住的那种。。。 笛子这东西声音太悠远了。。。
justmoney
13楼
13-01-22 23:13 回复
arolan 发表于 2012-12-24 19:52
石进——《夜的钢琴曲(四)》
熟悉的旋律,好听,再次欣赏。。。喜欢喜欢。。。
justmoney
14楼
13-01-22 23:16 回复
好好好,非常好。。。 原来这些好曲子都有名字:lol 有些似曾相识,有些初次相知,惊喜。。。 这就是传说中的偶遇吗?奇在遇见,秒在当下。。。 一遇一辈子emoji-image
arolan
15楼
13-01-22 23:37 回复
justmoney 发表于 2013-1-22 23:16
好好好,非常好。。。 原来这些好曲子都有名字 有些似曾相识,有些初次相知,惊喜。。。
大晚上的,看你这诗情画意的emoji-image
justmoney
16楼
13-01-22 23:40 回复
arolan 发表于 2013-1-22 23:37
大晚上的,看你这诗情画意的
:lol都是夜猫子啊。。。古人有借景抒情,咱这是借曲抒情?:victory:emoji-image 睡了睡了困死鸟。。。 晚安,好梦。。。
Gaby
17楼
14-03-29 03:59 回复
很不错C
kkuy
18楼
14-03-30 03:41 回复
喜欢轻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