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arolan 13-12-03 22:20
1楼
[音乐] pitbull好听的歌在此
Timber - Pitbull ft. Ke$ha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YHkl-oNu9M/
arolan
2楼
13-12-03 22:23 回复
今天盖楼盖累了,明天接着盖
zhangdian
3楼
13-12-04 18:40 回复
arolan 发表于 2013-12-3 22:23
今天盖楼盖累了,明天接着盖
以为你退出江湖呢emoji-image
arolan
4楼
13-12-05 19:07 回复
zhangdian 发表于 2013-12-4 18:40
以为你退出江湖呢
没有啦~来听歌 Pitbull - Hey Baby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amUSYoagdc/
arolan
5楼
13-12-05 19:09 回复
Pitbull - Have Some Fun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KY0Pi51M38/
arolan
6楼
13-12-05 19:10 回复
Pitbull Ft. Akon - Mr. Right No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f6Sgoo5-lQ/
arolan
7楼
13-12-05 19:12 回复
Party Ain't Over 个人比较喜欢这首歌,主要更迷恋usher的嗓音,pitbull太骚了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OnKYGbEahs/
arolan
8楼
13-12-11 12:54 回复
浓浓夜店风,这两天酝酿一下,盖个blues,soul风格的楼 有时候听听,挺有感觉的
香水菠萝
9楼
13-12-23 12:39 回复
arolan 发表于 2013-12-11 12:54
浓浓夜店风,这两天酝酿一下,盖个blues,soul风格的楼 有时候听听,挺有感觉的
好听,圣诞快乐!
arolan
10楼
13-12-23 18:39 回复
香水菠萝 发表于 2013-12-23 12:39
好听,圣诞快乐!
哥哥也快乐,琢磨着这两天给你写封信
zhangdian
11楼
13-12-23 19:13 回复
香水菠萝 发表于 2013-12-23 12:39
好听,圣诞快乐!
菠萝兄又来了:lol
Gaby
12楼
14-03-29 03:50 回复
听听了
kkuy
13楼
14-03-30 03:52 回复
支持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