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aaas 05-09-02 23:34
1楼
[音乐] 外汇音乐:《我是愤怒》BEYOND
很多做外汇朋友都会遇到过,听听音乐有利于调整心态,BEYOND歌曲比较励志! http://218.108.39.202:89/Upload/4110.mp3
管理员No.2
2楼
05-09-02 23:44 回复
谢谢,此贴5分钟后移至韬客┗.天籁屋 http://www.talkforex.com/forumdisplay.php?fid=17 我是愤怒 woo...... a 可否争番一囗气 woo... a 真本性怎可以改 我是恶梦 天天都可骚扰你 与你遇着在路途 你莫退避 我是愤怒 分分钟可烧死你 几多虚假的好汉 都睇不起 只想吞千吨的怒火 未去想失声呼叫 i'll never die i'll never cry you'll see 你勿说话 皆因今天的真理 讲起始终都跟我 有段距离 拒绝对话 皆因今天的天气 怎样呼吸都不惯 太没趣味 [MP3]http://218.108.39.202:89/Upload/4110.mp3 [/MP3]
天天向上
3楼
05-09-03 00:36 回复
谢谢,此人5分钟后很少出现至韬客┗.天籁屋 ;P
天高任我行
4楼
11-08-12 17:34 回复
原帖由 aaas 于 2005-9-2 23:34 发表 很多做外汇朋友都会遇到过,听听音乐有利于调整心态,BEYOND歌曲比较励志! http://218.108.39.202:89/Upload/4110.mp3
emoji-image :041: 我现在很愤怒啊
justmoney
5楼
11-08-13 18:30 回复
:015: :015: :015: 05年的待认证贴都被翻出来啦 :09: :09: :09:
justmoney
6楼
11-08-13 18:37 回复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g3Mzg0MTUy/v.swf 既然翻出来了,作为一名忠实的Beyond粉丝,发个现场版,愤怒一下:024:
仟佰汇
7楼
11-08-15 12:23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悟道
8楼
11-08-19 08:19 回复
给力,版主视频威武!
老伯
9楼
11-10-23 22:56 回复
听了之后让我低迷的心又开始充满了斗志!
老伯
10楼
11-10-23 22:57 回复
视频加载好慢啊
南宫非凡
11楼
11-10-31 15:59 回复
我是愤怒 分分钟可烧死你 几多虚假的好汉 都睇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