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沈智 10-12-27 21:20
1楼
[心情] 冬天
冬天住在林芝
夏天住在伊春
在这两个地方, 一地买套房子
[/color] 。。。 那有多赞
[color=#ff0000]。。。 那有多赞

蓝色桃夭
2楼
10-12-28 02:00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emoji-image 冬天住在这里, 夏天住在这里。。。 一地两套房子,那也是很赞滴;P ;P
落叶不落
3楼
10-12-28 16:34 回复
胃口 好大emoji-image ;P
落叶不落
4楼
10-12-28 16:34 回复
有个棚子 不错鸟:lol :lol
沈智
5楼
10-12-29 01:51 回复
一套白天睡觉用 一套晚上熬夜用 央行打击的对象 就是你 典型的同城二套房
沈智
6楼
10-12-29 01:52 回复
恩 主席说: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滴
沈智
7楼
10-12-29 01:53 回复
深夜无眠 特作诗一首: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蓝色桃夭
8楼
10-12-29 19:48 回复
emoji-image emoji-image 超级无敌好湿~~~ 尤其适合诵读于深闺寂寞时;P ;P ;P
蓝色桃夭
9楼
10-12-29 19:49 回复
原帖由 落叶不落 于 2010-12-28 16:34 发表 有个棚子 不错鸟:lol :lol
嗯嗯,狠不错~~ 足球场那么大的棚子emoji-image emoji-image
蓝色桃夭
10楼
10-12-29 19:51 回复
原帖由 沈智 于 2010-12-29 01:51 发表 一套白天睡觉用 一套晚上熬夜用 央行打击的对象 就是你 典型的同城二套房
哎呀,不知不觉莫名其妙毫无预兆滴,就成打击对象了啊 冤枉啊:') :') :')
蓝色桃夭
11楼
10-12-29 19:51 回复
原帖由 沈智 于 2010-12-29 01:52 发表 恩 主席说: 人是要有一点精神滴
嗯嗯,精神~~~ 与主席同在~~~;P ;P
冰少
12楼
10-12-30 14:53 回复
:lol :victory: :victory:
justmoney
13楼
10-12-31 15:31 回复
:lol :victory: :lol
紫蛇
14楼
11-01-02 15:56 回复
:lol :victory: :lol
沈智
15楼
11-01-02 17:10 回复
新年锣鼓喧阗 敲碎牙齿一片 。。。
shoral
16楼
11-01-02 17:39 回复
原帖由 沈智 于 2010-12-29 01:53 发表 深夜无眠 特作诗一首: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
一天之内,在两个地方都看到了这首诗。。。。。。
沈智
17楼
11-01-02 18:06 回复
那说明 咱 很红呗 。。。
shoral
18楼
11-01-02 18:33 回复
:) :) :) 。。。。。。
沈智
19楼
11-01-02 19:58 回复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一定可以再见面的,于是,在你暂时放下手,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候,连这种希望都感觉不到,因为,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天过来,当然也应该这样一天天过去。昨天、今天、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她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别。 收不住鸟 。。。
沈智
20楼
11-01-02 20:10 回复
真的,有很多事,是要发一点疯才能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