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冬天
冬天住在林芝
夏天住在伊春
在这两个地方, 一地买套房子
[/color] 。。。 那有多赞
[color=#ff0000]。。。 那有多赞
夏天住在伊春
在这两个地方, 一地买套房子
[/color] 。。。 那有多赞
[color=#ff0000]。。。 那有多赞
冬天住在这里,
夏天住在这里。。。
一地两套房子,那也是很赞滴;P ;P
;P
超级无敌好湿~~~
尤其适合诵读于深闺寂寞时;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