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开垦自己的一块地,记录心情
[backcolor=rgb(249, 255, 255)]这里,倒背那些理念金句警言不能说完全没用,真正的东西是消化了吸收了在操作的时候不自觉的带出来才是自己的。[/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能达到这个程度,只能靠悟,如何才能悟----多看多想,多摔跤多总结,伤得多深感受就有多深,当然人的敏感程度不同,但对于个体而言,肯定是伤多深感悟多深。。。[/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 蛇爷就属于比较麻木,蛇爷看到不要生气,你的神经强大到了我膜拜的程度。[/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 现在的我只是在猜顶摸底上有些进步,说白了就是只会赌,也就是压大小,路还很长,学习能力差,开悟太晚,进步太慢。(也许仍远未开悟)。[/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 人生在世,活在当下,只要有一颗向上的心,小草和小树一样伟大。[/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 现在的我但就收入而言,空前的穷困,但我不愿在其他赚钱的事情上耽误太多时间,之所以还在这里,一方面是我想“自尊且独立”的活着,至少现在的我敢于说自己想说的,做自己想做的,我不一定做好事,但绝不会被胁迫去做亏心事,绝不会去做自己不认同的事情,这里或许能帮我实现“自尊且独立”。二,这里有很多有想法的人,而不是只顾眼前浑浑噩噩的人,虽然绝大多数人在摔跤,但是他们一直在思考,一直在追求,这就是向上,这才是我想要的状态。不一定每个种子都长成参天大树,即使长成了小草,只要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独立自尊的活着何尝不是一种风景?三,很喜欢有想法,然后去验证,在不断的修正中很有成就感,有想法的时候我觉得世界充满阳光,这些喜悦只属于我自己。[/backcolor]
[backcolor=rgb(249, 255, 255)]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这句话大有深意,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在这个地方帮到其他人,但就目前而言,能帮到大家的或许只有我的教训。[/backco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