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看了《虎妈猫爸》以后,真讨厌唐琳
看了《虎妈猫爸》以后,真讨厌唐琳,在美国婚姻失败回国来找初恋,不要脸。本来就不喜欢董洁,尤其是和王大治之后,装什么清纯啊,心机婊。罗素,你是傻子吗?胜男说,在家里我修水龙头,你玩游戏,你到唐琳家你修水龙头,罗素说,你也不用我啊,她说了句,我再坚强,我也是女人啊,我也需要你呀,看到这段时候我都看哭了。他娶了这么个文武双全的老婆都不知足,却喜欢心机婊。看来男的都喜欢这种撒娇的烂货吗?头一次看电视看的这么气氛,那种不要脸的贱女人,真想一巴掌扇死你。。。太喜欢赵薇了,不做作,上的厅堂,下的厨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