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小样歪歪 15-05-23 07:33
1楼
[原创] 看了《虎妈猫爸》以后,真讨厌唐琳
看了《虎妈猫爸》以后,真讨厌唐琳,在美国婚姻失败回国来找初恋,不要脸。本来就不喜欢董洁,尤其是和王大治之后,装什么清纯啊,心机婊。罗素,你是傻子吗?胜男说,在家里我修水龙头,你玩游戏,你到唐琳家你修水龙头,罗素说,你也不用我啊,她说了句,我再坚强,我也是女人啊,我也需要你呀,看到这段时候我都看哭了。他娶了这么个文武双全的老婆都不知足,却喜欢心机婊。看来男的都喜欢这种撒娇的烂货吗?头一次看电视看的这么气氛,那种不要脸的贱女人,真想一巴掌扇死你。。。太喜欢赵薇了,不做作,上的厅堂,下的厨房。。。
sdqxc
2楼
15-06-03 16:53 回复
还没有看到唐琳这里来。
小样歪歪
3楼
15-06-06 14:29 回复
谢谢大家的评论,看吧唐琳快出现了。
脾气
4楼
17-03-28 15:18 回复
剧情故事需要她这么演而已。
脾气
5楼
17-04-20 09:43 回复
电视故事 来源于生活,很多男人都是如此。患难见真情。总是后知后觉 发现自己 错过了 亏欠了 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