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newKJD 16-11-19 01:28
1楼
[心情] 不仅仅是回到从前
11月在外汇操作上,坐了回过山车。 在美国大选那天的欧日空单重仓,我回了本。 美国大选结果出来后,因为止盈设置的不合理,导致镑日空单将所盈利的一半回吐。 到目前为止,已经将盈利亏损完,并且开始亏损本金。 目前亏损,是10月份的一半。 学的交易系统还不熟练,且没有掌握其情绪控制的因素,是这段时间亏损的主要原因。 好在,资金管理已经能够严格按计划执行。 两个大的亏损在于进行了重仓操作(一个品种下了两单,虽然每单都按资金管理和入场条件操作)。 坚持按既定的计划执行,减少单数。
太阳好毒
2楼
16-11-21 14:12 回复
知行合一..........减少频率........
太阳好毒
3楼
16-11-21 14:13 回复
知行合一..........减少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