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代号蓝牙 17-02-09 15:59
1楼
[心情] 交易的人生,就是苦修的人生
交易中的目标只能有一个,就是“活着”。 当下得到的也许是小亏,也许是巨亏,也许是爆仓,也许是大赢,也许拿了很久最终又还回去了。 每一种结果背后都有无数的原因在主导,有些自己能意识到,有些意识不到,甚至哪怕只是运气不好。这全部加起来,就是自己当下该得的。
齐真晨
2楼
17-02-15 16:38 回复
emoji-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