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qd 08-10-29 19:56
1楼
[私房菜] 方便袋再利用
取一只方便袋 将底部和提手部分裁去 将剩下的部分折成几层 裁成5毫米宽的条子 展开后成了一个个的环 环环相套 形成了一根长绳子 就用这根绳子或者钩或者织,变成一个美丽而且时尚的小包包!!!
qd
2楼
08-10-29 19:58 回复
可以买菜用吖,,,,,,,,,,:lol
拂云堆
3楼
08-10-30 12:37 回复
学习~~emoji-image :)
仿佛桃园
4楼
08-11-04 13:02 回复
创意无限 emoji-image
加里森敢死队
5楼
08-11-05 05:29 回复
恐怕不很结实。。:D :P
qd
6楼
08-11-05 10:04 回复
要那么结实干什么? 用一辈子?emoji-image
加里森敢死队
7楼
08-11-05 19:08 回复
原帖由 qd 于 2008-11-5 10:04 发表 要那么结实干什么? 用一辈子?emoji-image
如果买了很多东西,半路提手断了怎么办?
:lol
qd
8楼
08-11-05 20:38 回复
短线,止损.:lol
白羽
9楼
08-11-06 18:14 回复
手好巧呀,羡慕中。。。。:lol
deace88
10楼
08-12-19 13:58 回复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只有管理员或有管理权限的成员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