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goldenmean 10-06-04 15:05
1楼
[] 中级行情正式启动
之前先头部队买入 000931 成本 7.52 000652 成本 9.80 以上价格是冲动的惩罚 本周半仓追买 600171 均价 7.15上证周线.JPG
灿烂的春天
2楼
10-06-04 15:12 回复
支持:handshake :lol :lol :lol
angus138
3楼
10-06-04 15:45 回复
LZ强,继续关注你的贴:048:
98
5楼
10-06-04 16:15 回复
:P :P :P :P
henryhut
6楼
10-06-04 16:34 回复
只能说在这个位置,做多的概率比做低的概率要大,不排除在低点横盘筑底。 在这个位置要形成向上的一笔,下周的最高点至少要高于本周的最高点。好一点的情况是,下周的高点要突破上周的最高点,这样才能确认,前面的周K线底分型成立,不然这里就是一个中继底分型。楼主说的行情启动言之过早。
xuexixuexi
7楼
10-06-04 17:54 回复
目前三分之二仓位,您说的中线目标是多少呢
goldenmean
8楼
10-06-05 12:53 回复
目标位:保守估计目前价格的基础上再涨3元左右应该不成问题 乐观估计: 中关村 可看到12元一线 600171 看10元一线,假如能破,可再看高3元 [ 本帖最后由 goldenmean 于 2010-6-5 12:55 编辑 ]
超短仙
9楼
10-06-05 13:27 回复
还是太贵 等跌过头再买:lol
xuexixuexi
10楼
10-06-05 16:34 回复
昨天道指大跌,对A股会有一些影响吧,心里没底啊emoji-image
goldenmean
11楼
10-06-09 20:06 回复
大盘股全线启动 中线行情已无悬念 接下来该做的 就是 :拿稳了!
crabmoon
12楼
10-06-10 21:08 回复
支持。。。。
vivian99
13楼
10-06-11 10:46 回复
支持以下,我被泰达套牢了,还好么怎么暴跌
goldenmean
14楼
10-06-11 13:27 回复
2590将成关键位置 必升破
goldenmean
15楼
10-06-11 13:30 回复
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0:46 发表 支持以下,我被泰达套牢了,还好么怎么暴跌
不用担心 我也套着:) 2590一上 啥都会好emoji-image
vivian99
16楼
10-06-11 13:35 回复
恩,做股票没有暴仓的压力,这次盘整的形态比上次貌似好看一些,希望大大地有
goldenmean
17楼
10-06-11 13:36 回复
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3:35 发表 恩,做股票没有暴仓的压力,这次盘整的形态比上次貌似好看一些,希望大大地有
goldenmean
18楼
10-06-11 13:36 回复
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3:35 发表 恩,做股票没有暴仓的压力,这次盘整的形态比上次貌似好看一些,希望大大地有
goldenmean
19楼
10-06-11 13:37 回复
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3:35 发表 恩,做股票没有暴仓的压力,这次盘整的形态比上次貌似好看一些,希望大大地有
是的 000652 关键位置在8.3-8.5 一旦突破就一往直前了
98
20楼
10-06-11 14:13 回复
:P :P :P :P
zhzk1
21楼
10-06-12 10:20 回复
干嘛做大盘的啊 唯有小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