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0:46 发表 支持以下,我被泰达套牢了,还好么怎么暴跌
原帖由 vivian99 于 2010-6-11 13:35 发表 恩,做股票没有暴仓的压力,这次盘整的形态比上次貌似好看一些,希望大大地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