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鞋机制----------何其强悍的操纵市场
农行上市怕遭破发,就启动绿鞋机制,说白了就是托市。暗示这是安全的好股票。
然则真正的安全的好股票为何托市,就是因为不值这个价怕没人买所以托市。
黄金20元/克需要托市吗?把价值20的卖2000才需要托市。不用分析农行的数据只是观察各种作为就知道
这是什么股票了,忽悠-》麻醉-》吸血。
这是个人对这支股票的理解,后市也不排除会涨,那不过是把绿鞋甩掉,然后扣在股民头上的把戏。
资本市场上信奉爱拼才会赢的可以去抢那只破鞋。:lol
[ 本帖最后由 highigh 于 2010-7-16 10:3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