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股市风云
栏目分类
小道童
11-05-25 14:06
1楼
只看楼主
回复
[] 股市好像还要跌
今日看起来,股市运行起来很是吃力,有种很疲惫的感觉,好像一头牛也好或是熊也好,都活动的太累了,要歇歇,休养休养。这种状况,看起来还要下跌。 先看看躺到2300点这个地方能不能缓过气来。真不行的话,就找1660点这张床好好歇歇……
vivian99
2楼
11-05-25 19:52
回复
大盘股跌不动,指数估计动静不会太大,但个股就差别大了
小元元
3楼
11-05-29 23:12
回复
:034: :034: :034: :034: :034:
发帖
回帖
首页
行情
社区
交易大神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