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股指数与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比较
注册之后一直潜水 发个A股指数的比较与后市的判断
黄上黄 发表于 2015-1-11 17:31
单纯贴出三个指数的日K线出来很难比较吧,比如比较的基准等。
tgtgtg 发表于 2015-1-11 18:53
小散兄,斯曾相识,可有一个铁包金?
rickwang 发表于 2015-1-11 20:42
我觉得上证指数1季度必须有一个有效的调整才有可能继续上攻,希望收在3100。
北京小散 发表于 2015-1-11 18:56
是啊,您原来是哪位?

tgtgtg 发表于 2015-1-12 05:40
看名字就是老相识了,祝小散15年顺利发财。
lnlyzhgz 发表于 2015-1-12 12:20
中小板,创业板和大盘指数没得到认证,可以认为是调整。
davidstacy 发表于 2015-1-12 13:10
汇通的老人了,你好!
北京小散 发表于 2015-1-12 13:08
日图上中小板综指破掉7825.9,创业板破掉1612就会加速下跌
chimney2005 发表于 2015-1-12 16:40
创业板我一开始也是看指数,后来发现很虚,应该看399012的综合指数。B反刚好到60均,C5波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