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北京小散 15-01-11 13:32
1楼
[] A股指数与中小板、创业板指数比较
注册之后一直潜水 发个A股指数的比较与后市的判断
北京小散
2楼
15-01-11 13:34 回复
从指数看,大盘股还是强势 而中小板特别是创业板回调压力较大
黄上黄
3楼
15-01-11 17:31 回复
单纯贴出三个指数的日K线出来很难比较吧,比如比较的基准等。
北京小散
4楼
15-01-11 17:47 回复
黄上黄 发表于 2015-1-11 17:31
单纯贴出三个指数的日K线出来很难比较吧,比如比较的基准等。
只是比较其姿态 强弱立现
tgtgtg
5楼
15-01-11 18:53 回复
小散兄,斯曾相识,可有一个铁包金?
北京小散
6楼
15-01-11 18:56 回复
tgtgtg 发表于 2015-1-11 18:53
小散兄,斯曾相识,可有一个铁包金?
是啊,您原来是哪位?
rickwang
7楼
15-01-11 20:42 回复
我觉得上证指数1季度必须有一个有效的调整才有可能继续上攻,希望收在3100。
北京小散
8楼
15-01-11 21:52 回复
rickwang 发表于 2015-1-11 20:42
我觉得上证指数1季度必须有一个有效的调整才有可能继续上攻,希望收在3100。
图中支撑3126
tgtgtg
9楼
15-01-12 05:40 回复
北京小散 发表于 2015-1-11 18:56
是啊,您原来是哪位?
看名字就是老相识了,祝小散15年顺利发财。
tianyuling
10楼
15-01-12 09:03 回复
emoji-image
有一个梦
11楼
15-01-12 09:10 回复
不错。分析得好。
lnlyzhgz
12楼
15-01-12 12:20 回复
中小板,创业板和大盘指数没得到认证,可以认为是调整。
北京小散
13楼
15-01-12 13:03 回复
tgtgtg 发表于 2015-1-12 05:40
看名字就是老相识了,祝小散15年顺利发财。
同发emoji-image
北京小散
14楼
15-01-12 13:08 回复
lnlyzhgz 发表于 2015-1-12 12:20
中小板,创业板和大盘指数没得到认证,可以认为是调整。
日图上中小板综指破掉7825.9,创业板破掉1612就会加速下跌
davidstacy
15楼
15-01-12 13:10 回复
汇通的老人了,你好!
北京小散
16楼
15-01-12 13:12 回复
davidstacy 发表于 2015-1-12 13:10
汇通的老人了,你好!
你好!:handshake
lnlyzhgz
17楼
15-01-12 14:23 回复
北京小散 发表于 2015-1-12 13:08
日图上中小板综指破掉7825.9,创业板破掉1612就会加速下跌
有可能。
chimney2005
18楼
15-01-12 16:40 回复
创业板我一开始也是看指数,后来发现很虚,应该看399012的综合指数。B反刚好到60均,C5波预期。
北京小散
19楼
15-01-12 16:49 回复
chimney2005 发表于 2015-1-12 16:40
创业板我一开始也是看指数,后来发现很虚,应该看399012的综合指数。B反刚好到60均,C5波预期。
谢谢提示,长见识了emoji-image
时光漫步
20楼
15-01-12 18:47 回复
本帖最后由 时光漫步 于 2015-1-12 18:48 编辑 1楼,这“支撑”画的 你这么些年都是这么画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