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股该减仓主流板块了
我早上卖了券商股东吴证券和银行股工商银行,一带一路相关股也做了减仓处理。
上证383是185的对位(行情是1849开始的)。
用小箱体突破量度来算是396X,四月中旬可能还有个尾巴,但空间也不远。
这里判断是接近月图C3浪的顶了,C4总是应该回避一下的,指数回撤10+%,个股就可能打出2-30%的套利空间。
何乐而不为?
下个阶段主要思路是做低价的大妈股,还有省和国一级的国资金控平台相关股。
创板成了打不死的小强,越是打不死,越不敢碰了,随它们表演吧。


找些没偏离太多的个股做做还是可以的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