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chimney2005 15-03-31 11:42
1楼
[] A股该减仓主流板块了
我早上卖了券商股东吴证券和银行股工商银行,一带一路相关股也做了减仓处理。 上证383是185的对位(行情是1849开始的)。 用小箱体突破量度来算是396X,四月中旬可能还有个尾巴,但空间也不远。 这里判断是接近月图C3浪的顶了,C4总是应该回避一下的,指数回撤10+%,个股就可能打出2-30%的套利空间。 何乐而不为? 下个阶段主要思路是做低价的大妈股,还有省和国一级的国资金控平台相关股。 创板成了打不死的小强,越是打不死,越不敢碰了,随它们表演吧。
Loses
2楼
15-03-31 11:43 回复
emoji-image找些没偏离太多的个股做做还是可以的
chimney2005
3楼
15-03-31 12:05 回复
黄金:1185昨天破了,虽然有反复,但是118X这是个形态上的关键位置,反击不积极,思想有问题,继续看空不变。空单保护推到1192.1.
dcba
4楼
15-03-31 12:05 回复
最后一波历来是大盘股的天下,银行股我认为后面大四浪调整后,还是有些机会的,王亚伟最近大买工商银行,也是一个迹象
chimney2005
5楼
15-03-31 12:08 回复
dcba 发表于 2015-3-31 12:05
最后一波历来是大盘股的天下,银行股我认为后面大四浪调整后,还是有些机会的,王亚伟最近大买工商银行,也 ...
工行在一周多后应该还有新高的,不过我放弃这个品种了。
dcba
6楼
15-03-31 12:13 回复
是这样看吗?这不是次级波段吗,只能看一个小结构啊貌似已经过了 QQ图片20150331121140.png
tracysm
7楼
15-03-31 12:16 回复
我也减了,但是属于无脑跟单
chimney2005
8楼
15-03-31 12:24 回复
本帖最后由 chimney2005 于 2015-3-31 12:28 编辑
dcba 发表于 2015-3-31 12:13
是这样看吗?这不是次级波段吗,只能看一个小结构啊貌似已经过了
是的,可以这样看。这个调整应该级别还不大,细分波浪看也差个背离顶。所以说减仓没说清仓。 预计今天开始调整5-7天,然后冲这个波段的顶,留意节气清明。 但是你用另一个工具轮中轮,通过原点来连这条线呢?是否预示调整级别大了?也就是说后面那个背离顶仍然是38字头的,但是后面调整周期就不是几天的问题了。 我老大计算出来是3894,还没问他怎么算的。
chimney2005
9楼
15-03-31 13:00 回复
另外一个指标的参考:月图速阻线。画画就知道,阻力就在当下。
蠡阜
10楼
15-03-31 13:25 回复
emoji-image
chfb
11楼
15-03-31 13:41 回复
396X,那还有100多点啊,股指够折腾出很多利润了。如果今天是高点下来的话,感觉下行空间不会有多大,用时间消磨过去的肯能性会更大。 不知道黄金这2周能新低不,好期待啊,满满的空单飘在那里。怕怕
vivian99
12楼
15-03-31 14:01 回复
是啊,创业板的不敢碰了
阻击
13楼
15-03-31 14:11 回复
同意,早上我全部清仓了,等待大盘调整后再进一些前期滞涨的,应该还可以吃一大波,未来三个月进入加速周期了。
vivian99
14楼
15-03-31 14:11 回复
今天看我的券商,融资的可用额度很多,融券的几乎都是0,这是大家踊跃融券还是证券公司故意弄的呀。
马句
15楼
15-03-31 14:45 回复
emoji-image
ppcPPC
16楼
15-03-31 15:00 回复
继续满仓不动,找不到理由出场。
li7133125
17楼
15-03-31 15:19 回复
emoji-image 看不懂
chfb
18楼
15-03-31 15:22 回复
股指下午踩踏事件发生。瞬间64点。呼呼
chimney2005
19楼
15-03-31 16:15 回复
1月9号喊逃命,2月9号喊抄底,今天又喊了次逃命。 回头看,1月9日是没有必要的,因为调整浪型不走寻常路,走的是喇叭口,高铁核电在那个阶段表现相当好没做是个失误。 另两次看来是喊对的。
chimney2005
20楼
15-03-31 16:16 回复
vivian99 发表于 2015-3-31 14:11
今天看我的券商,融资的可用额度很多,融券的几乎都是0,这是大家踊跃融券还是证券公司故意弄的呀。
券都让内部人融了,正等着你融资去做刀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