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jhxiaok 15-05-07 14:34
1楼
[] 求教关于工行亚银-存款易的相关事宜
我炒港股,在国泰君安开的户,然后他们推荐办的工行亚银-存款易,说是可以通过这个转钱,我大致了解了下,从国内的普通储蓄卡汇港币过去好像没有问题,但是从这个工行亚银-存款易汇出港币到国内储蓄卡好像有问题,说是股票相关外汇一般不接受,好些人说法都不一样,有哪位大侠比较了解吗?请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goodexp
2楼
15-05-07 15:06 回复
不知道什么是存款易,就工行亚洲普通账户 貌似叫综合账户 来说 你香港往国内 转账 先在工行亚洲网银里面做 预登记国内的账户 第二个工作日生效 然后每天可以往国内转账50W港币以内的资金 超过就等次日 国内往工行亚洲打款走网银的话 每天不超过5W美金的资金 超过等次日 国内工行你没外汇的话 需要购汇 每年每人5W美元 超过的话 用你直系亲属 老婆的卡 去购汇 然后柜台同行同城转账给你无手续费 对于你自己国内工行购汇 工行5星级以上客户 用手机app工行的软件 购汇 貌似6折 比7星级客户直接网银购汇还便宜。 对于转账 7星级客户 工行国内5W美元 转香港工行 国内扣70-80rmb费用,达到香港后 貌似扣60港币还是100港币左右的落地费,一般国内工行到香港工行几个小时到账。 不能直接国内rmb到香港工行 工银亚洲有港币账户 和外币账户(美元 英镑啥的 反正一般情况下似乎没rmb) 打字好累详情咨询95588 其他的自己打9558 问国内工行 或者95588-漫游服务-海外漫游-香港 转接工银亚洲 ----------- 另外你香港工行的钱 可以直接在大陆工行atm取现 自动换成RMB每天1-2W RMB 超过等次日 这个没试 我没取现过 你自己名字的香港工行 往国内自己工行汇款 不受管制 每天50W港币以内 每天转都行 转只能外币 美元 港币之类的 你国内工行 要有外币账户(但是你要换成rmb的话 每年每人5W美元额度 超过的话 又要先转给亲属 然后亲属结汇 要不你就一直用工银亚洲的卡 钱不换成rmb 需要rmb又不想浪费结汇额度的话 就atm取现 每天1-2w的慢慢来)
追风之星
3楼
15-05-07 15:23 回复
"你香港往国内 转账 先在工行亚洲网银里面做 预登记国内的账户 第二个工作日生效 " 请问goodexp,这个往国内工行转账,先在工银亚洲网银里面做 预登记国内的账户 , 这个预登记国内的账户 在网银上如何具体设置和操做,能否帮忙解答一下,最好截图解说,谢谢。
goodexp
4楼
15-05-07 15:58 回复
追风之星 发表于 2015-5-7 15:23
"你香港往国内 转账 先在工行亚洲网银里面做 预登记国内的账户 第二个工作日生效 " 请问goodexp,这个往 ...
工银亚洲-如果登记大陆工行卡 选工银速汇(其他银行的账户就选转账汇款-预登记)--然后左边预登记 右边界面写名字 国人就用拼音大写(姓+空格+名) 比如 ZHOU DAFU 然后下面直接填写账号(卡号) 选择工行卡地区 最下面没截到的 选择货币类型 USD 或者HK 然后限额(换算成HK 是500000,50W每天最多) 1.jpg
追风之星
5楼
15-05-07 16:09 回复
goodexp 发表于 2015-5-7 15:58
工银亚洲-如果登记大陆工行卡 选工银速汇(其他银行的账户就选转账汇款-预登记)--然后左边预登记 右 ...
多谢goodexp帮忙解答,详细明了,实用,再次谢谢
babala
6楼
15-05-07 16:14 回复
emoji-image
jhxiaok
7楼
15-05-07 16:27 回复
goodexp 发表于 2015-5-7 15:06
不知道什么是存款易,就工行亚洲普通账户 貌似叫综合账户 来说 你香港往国内 转账 先在工行亚洲网银里面 ...
辛苦了,多谢解答,但是我的情况可能还有点不一样,那个存款易其实是国泰君安香港证劵公司和工行亚银的一个合作,算是一个虚拟账户,没有实际的卡和密码,好存但不好取,或者我换个说法吧,香港证劵公司的股票卖完之后,我要怎么从证劵账户转到国内来,必须要建行陆港通,招行一卡通之类的吗?
goodexp
8楼
15-05-07 16:43 回复
jhxiaok 发表于 2015-5-7 16:27
辛苦了,多谢解答,但是我的情况可能还有点不一样,那个存款易其实是国泰君安香港证劵公司和工行亚银的一 ...
国泰君安2012-12-17 22:23 您好。工行亚洲的349账户和存款易是不一样的。工银亚洲存款易账户只能存款不能提款 -------------- 2个办法 1是问国泰君安 2是问工银亚洲 直接打电话去问
蠡阜
9楼
15-05-07 16:46 回复
赚分压注,祝楼主好运。----------
cytjyh
10楼
15-05-07 17:12 回复
goodexp 发表于 2015-5-7 16:43
国泰君安2012-12-17 22:23 您好。工行亚洲的349账户和存款易是不一样的。工银亚洲存款易账户只能存款不 ...
不要开存款易!
jhxiaok
11楼
15-05-07 18:04 回复
cytjyh 发表于 2015-5-7 17:12
不要开存款易!
为什么?那怎么转钱?
czm113355
12楼
15-05-07 18:09 回复
mark
cytjyh
13楼
15-05-07 18:25 回复
本帖最后由 cytjyh 于 2015-5-7 18:31 编辑 。
cytjyh
14楼
15-05-07 18:26 回复
本帖最后由 cytjyh 于 2015-5-7 18:30 编辑 开个工银亚洲的综合账户,作为中介,证券转工银亚洲,然后工银亚洲转国内银行,就像2楼所说的。 工银亚洲综合账户还可以进行其他国际汇款与转账。
ilushtu
15楼
15-05-07 18:58 回复
本帖最后由 ilushtu 于 2015-5-7 19:03 编辑
goodexp 发表于 2015-5-7 16:43
国泰君安2012-12-17 22:23 您好。工行亚洲的349账户和存款易是不一样的。工银亚洲存款易账户只能存款不 ...
goodexp,你好,我刚开立工银亚洲。电汇的时候有三个账户选项(港元往来,港元储蓄,美元往来),定制工银信使界面内(港元往来显示是 709***1,港元储蓄是709***2,美元往来是709***5),咨询工银亚洲客服,用(美元往来账户)汇美元给对方,对方看的是什么账号,客服给的答案是显示主账号(709***0),但是网上有说显示(709***5,也有说显示709***3)的,我有点困惑了,求解答。
goodexp
16楼
15-05-07 20:38 回复
ilushtu 发表于 2015-5-7 18:58
goodexp,你好,我刚开立工银亚洲。电汇的时候有三个账户选项(港元往来,港元储蓄,美元往来),定制工 ...
电话问工银亚洲。。。我没关注过
loveduke
17楼
15-05-07 21:33 回复
ilushtu 发表于 2015-5-7 18:58
goodexp,你好,我刚开立工银亚洲。电汇的时候有三个账户选项(港元往来,港元储蓄,美元往来),定制工 ...
看看这里面的帖子,你就知道啥样了~~ www点plycd.com/forum-ICBC-1.html
paulcai
18楼
15-05-07 21:56 回复
goodexp 发表于 2015-5-7 15:58
工银亚洲-如果登记大陆工行卡 选工银速汇(其他银行的账户就选转账汇款-预登记)--然后左边预登记 右 ...
这个工银速汇,汇到内地工行,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 在ATM机上取现,我试过,是按现钞价结算,汇率有点亏。
ilushtu
19楼
15-05-08 13:08 回复
loveduke 发表于 2015-5-7 21:33
看看这里面的帖子,你就知道啥样了~~ www点plycd.com/forum-ICBC-1.html
就是因为看了他们的帖子才困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