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yolailai 15-08-09 13:50
1楼
[] 我差点死了,讲讲我的死亡感受
本帖最后由 yolailai 于 2015-8-9 14:02 编辑 前几天我差点重病死了 现在讲讲我的死亡感受 我原以为,死亡会是极度痛苦的 可是不是那么回事 痛苦也是需要体力的。 随着生命迹象的衰弱,你会发现你连挣扎和深度痛苦的体力也没了 但是会一直痛苦着,让你的大脑时刻的保持着清醒,感受着痛的折磨 身体动不了,眼睛睁不开,发不了声音,呼吸越来越困难 死的时候,发现最牵挂的是自己的母亲 想的是要是我死了,他可怎么办 心中突然希望这世界上有神,祈求他能让我再多活几天不是因为对死亡的畏惧,而是心中深深牵挂着母亲 再后来,我醒了 照下镜子,看来毕竟是经历过死亡折磨的。样子看起来苍老的有50多岁。。各种难看,哈哈 所以回头一看,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拥有 每个人都是富翁啊。。矮油~
清雨过梦
2楼
15-08-09 13:55 回复
这叫什么差点死了啊,这叫鬼压床,科学解释叫做 睡眠瘫痪,每个人都经历过,不要大惊小怪。 睡眠瘫痪症通常发生在刚入睡或是将醒未醒时,患者觉得自己已醒过来,可以听见周遭的声音及看到周围的影像,但是身体却动弹不得,也发不出声音来,有时还会合并有幻觉。多数人在这个时候会觉得恐慌,所幸这种情形多半在几分钟内会自己慢慢地或突然地恢复肢体的动作。因为在发作当时的恐慌感觉,很多人在醒来之后会觉得害怕,而直觉得认为是被什么不明物体压制所造成,所以才会有“鬼压床”的说法。
yolailai
3楼
15-08-09 14:01 回复
清雨过梦 发表于 2015-8-9 13:55
这叫什么差点死了啊,这叫鬼压床,科学解释叫做 睡眠瘫痪,每个人都经历过,不要大惊小怪。
不是,我是中暑了,差点失去了生命迹象。不是开玩笑。虽然我是个爱开玩笑的人,哈哈哈哈
总忘密码
4楼
15-08-09 14:05 回复
清雨过梦 发表于 2015-8-9 13:55
这叫什么差点死了啊,这叫鬼压床,科学解释叫做 睡眠瘫痪,每个人都经历过,不要大惊小怪。
你说的这个真的好可怕噢emoji-image
yolailai
5楼
15-08-09 14:05 回复
清雨过梦 发表于 2015-8-9 13:55
这叫什么差点死了啊,这叫鬼压床,科学解释叫做 睡眠瘫痪,每个人都经历过,不要大惊小怪。
鬼压床,就是神经性麻痹症 肢体神经因为食物中毒或者其他原因导致暂时性麻痹,大脑失去对身体的控制能力。身体动不了,难以发出声音,眼睛睁不开,内心无限害怕和恐惧。一般过了麻痹阶段,就会自行康复。患者发出呻吟者,叫醒即可。 少数重症者会直接在睡梦中猝死。
总忘密码
6楼
15-08-09 14:10 回复
有一位朋友跟我讲过,她生完孩子后,在产房里休克时看到的最美景象,吓得我出了一身汗。emoji-image
scertle
7楼
15-08-09 14:22 回复
总忘密码 发表于 2015-8-9 14:10
有一位朋友跟我讲过,她生完孩子后,在产房里休克时看到的最美景象,吓得我出了一身汗。
这是真的,每一个有过濒死经历的人都有过相同的感受。埃及和西藏各留下来的一本生死书上都有极其相似的介绍。
yolailai
8楼
15-08-09 14:34 回复
总忘密码 发表于 2015-8-9 14:10
有一位朋友跟我讲过,她生完孩子后,在产房里休克时看到的最美景象,吓得我出了一身汗。
什么样子的,详述下/哈哈哈?
bobomi
9楼
15-08-09 14:42 回复
人的正常血小板在100到250之间, 我生完孩子,大出血,血小板异常一度只有5, 医生说我再往下,有脑出血的可能,要我天天卧床打激素。 结果我拒绝打激素,天天晒太阳,补充VC, 结果半年血小板就上到了170,后面一直很健康。。。。。 经历过生死的人做外汇,哈哈,豁达,别有一翻境界。。。。。。。
爱咋咋地
10楼
15-08-09 14:43 回复
放心活着吧,阎王爷讨厌炒外汇亏钱的,不收你。emoji-image
djslante
11楼
15-08-09 14:59 回复
没有健康就没有未来,外汇24小时都不清场。给在熬夜战斗的兄弟姐妹们说一句保重。这是一辈子的事业,得细水长流。
goodtrader
12楼
15-08-09 15:17 回复
楼主索性在这里直播生活算了。。
yolailai
13楼
15-08-09 16:44 回复
bobomi 发表于 2015-8-9 14:42
人的正常血小板在100到250之间, 我生完孩子,大出血,血小板异常一度只有5, 医生说我再往下,有脑出血 ...
原来你有这样的生活实例,令人尊敬
玉猫
14楼
15-08-09 16:58 回复
太可怕了, 革命尚未成功, 活着好emoji-image
scertle
15楼
15-08-09 17:51 回复
bobomi 发表于 2015-8-9 14:42
人的正常血小板在100到250之间, 我生完孩子,大出血,血小板异常一度只有5, 医生说我再往下,有脑出血 ...
幸亏你没有打激素。emoji-image否则后遗症会让你痛苦很多年,甚至后半生。emoji-image
1神无月1
17楼
15-08-09 20:45 回复
感冒了?
梦中说梦
18楼
15-08-09 21:12 回复
施主与佛有缘啊
唐花生
19楼
15-08-09 22:10 回复
外汇论坛怎么变成灵异论坛了……
总忘密码
20楼
15-08-09 22:20 回复
scertle 发表于 2015-8-9 17:51
幸亏你没有打激素。否则后遗症会让你痛苦很多年,甚至后半生。
打完激素的后遗症是什么?我胆小,你组织组织语言,慢点说emoji-image
scertle
21楼
15-08-10 00:35 回复
总忘密码 发表于 2015-8-9 22:20
打完激素的后遗症是什么?我胆小,你组织组织语言,慢点说
轻微的整个人虚胖,不是普通的胖,而是像吹气球那样的胖,严重的肥胖!后遗症严重的双侧股骨头坏死,落下终身残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