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差点死了,讲讲我的死亡感受
本帖最后由 yolailai 于 2015-8-9 14:02 编辑
前几天我差点重病死了
现在讲讲我的死亡感受
我原以为,死亡会是极度痛苦的
可是不是那么回事
痛苦也是需要体力的。
随着生命迹象的衰弱,你会发现你连挣扎和深度痛苦的体力也没了
但是会一直痛苦着,让你的大脑时刻的保持着清醒,感受着痛的折磨
身体动不了,眼睛睁不开,发不了声音,呼吸越来越困难
死的时候,发现最牵挂的是自己的母亲
想的是要是我死了,他可怎么办
心中突然希望这世界上有神,祈求他能让我再多活几天不是因为对死亡的畏惧,而是心中深深牵挂着母亲
再后来,我醒了
照下镜子,看来毕竟是经历过死亡折磨的。样子看起来苍老的有50多岁。。各种难看,哈哈
所以回头一看,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拥有
每个人都是富翁啊。。矮油~




否则后遗症会让你痛苦很多年,甚至后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