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luojijiaoyijun 17-12-11 19:57
1楼
[交易之路] 而立之年,再战汇市!
不知不觉做交易已经5年多了,期间太多的辛酸,起起落落,行情总是在你自信满满准备大展宏图的时候给你当头一棒。今天三十而立了,希望在而立之年可以在交易的路上更加稳健的前行!
zhiqiang
2楼
17-12-27 15:03 回复
别扯没用的,喊个单子来看 emoji-image
Jerrybaba
3楼
17-12-28 21:25 回复
不惑之年才起步 一起加油
爆仓户
4楼
18-03-30 11:18 回复
一起加油
渔者得
5楼
18-04-13 10:50 回复
这个还是的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重点也还在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