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客社区 收藏
大白同志 17-01-17 15:42
1楼
[外汇知识] 交易要有耐心,耐得住性子
就是等,等突破,等趋势明显。错了?止损呗!
浅浅风华
2楼
17-03-24 00:15 回复
就是等,等趋势明显。错了?止损呗!
时间大于空间
3楼
17-10-09 10:22 回复
认可
高伟
4楼
17-10-09 10:31 回复
知易行难
LBJ
5楼
17-10-10 08:47 回复
少的就是耐心……最无语了 搞个半自动EA,不要手工下单
十番
6楼
17-10-11 16:54 回复
对的
ywtfiimd
7楼
17-10-16 21:10 回复
无尽的等待
lkjhgfdsa
8楼
17-10-20 11:12 回复
挂单交易
fuchutaiduole
9楼
18-02-12 12:04 回复
我今年的主题。
jiann
10楼
19-06-10 20:47 回复
谢谢楼主,学习了
南浦云
11楼
20-07-16 09:22 回复
知易行难